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必喝飲料

應以前教過的學生邀請,我來到西昌濕地公園五期著名的景點櫻花谷。 我對櫻花谷是陌生的,但卻對在它還不叫櫻花谷時的荒涼記憶尤深。 1982年7月,我從布拖師范校畢業后,服從領導安排,于9月到原西昌縣川興公社焦家一隊民校任教。當時,那里的條件十分艱苦,沒有電,不通自來水,學校建在河灘荒地上,顯得特別荒涼。我參加工作后,并沒有被困難嚇倒,而是積極投身教學工作,認真上課、認真批改作業。我的付出得到了鄉親們的高度認可。我在那里無怨無悔地工作了16年,直到1998年,由于學校調整布局,才戀戀不舍地離開那里。 乘著同學們還沒有到的空隙,我掏出手機,搜索櫻花谷概況。西昌櫻花谷位于西昌濕地公園五期的“夢尋花海”濕地,在邛海東岸小箐河兩岸,綠化面積約1000畝。櫻花谷借梯級地形地貌,布局入口景觀區、落櫻訪水區、落櫻繽紛區、櫻花湖景觀區、櫻花人文體驗區,用櫻花大道、漫步小道串聯。櫻花谷內主體景觀植物以日本櫻花、雛菊櫻、山櫻及各色寒緋櫻為主,配置香樟、欒樹、石竹、桔梗、芍藥和混播草籽等,通過各類植物花色、花期、果實,展示不同時期櫻花花色形態,與邛海“藍”、山林“綠”交相輝映,相映成趣。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續到了,大家在如畫的美景中徜徉。美麗的櫻花,有雪白的、粉紅的,在微風中,時而相擁;時而在低聲吟唱;時而又低頭竊竊私語;時而又昂頭哈哈大笑。這美麗的情景,觸動著每一個人的神經,同學們在觀賞的同時,不停地拿出手機拍照,用鏡頭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我走近櫻花,迎面撲來了陣陣清香。據說櫻花是色、香都很淡的花,但是一旦盛開,則較桃花更艷,較梅花更芳醇。 我聞著花香,細細的欣賞起櫻花來。櫻花有五片花瓣,每片花瓣都白白的,隱隱約約還能透出一絲粉紅色來。看一朵,有獨特的美;看一樹,有開放的美。 我們一邊游覽,一邊尋找以前學校的位置。可是,變化太大了,我們找了半天,也只能確定大概位置。大家坐在櫻花叢中的草坪上,打開話匣子,回憶師生相處的快樂時光。那時,我年輕,沒有師道尊嚴的觀念。在課堂上,我是同學們的老師;下課了,我成了他們的大哥哥。我們在河灘上玩各種游戲,按照游戲規則,我如果輸了,照樣接受諸如貼胡子、學狗叫等處罰。師生間其樂融融,真的是“打成一片”。 同學們告訴我:為了西昌濕地公園五期這一惠民工程,大家積極主動地配合政府進行搬遷工作。黨和政府也高度關注安置工作,妥善安置搬遷戶。大家現在都住進風景優美、設施齊全、寬敞明亮的安置房。在鄉村振興的大背景下,他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利用安置房開餐館、辦康養中心;有的流轉土地種葡萄;有的在景區打工……日子越過越紅火。 我也把自己的近況告訴同學們:我的兩個女兒都已經成家立業,工作理想。我于2019年5月退休,生活安閑。我退而不休,繼續發揮余熱,2020年榮獲“涼山好人”殊榮。特別讓我高興的是,前不久相關部門落實了退休“中人”的待遇,解除了我安度晚年的后顧之憂。 下午,我們來到小強利用安置房開辦的餐館里。同學們安排豐盛的晚宴,款待我這個昔日的老師。酒酣耳熱之際,我端起酒杯,誠摯地對同學們說:“今年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辰100周年。櫻花谷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只是一個縮影。它充分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的宗旨。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讓櫻花谷為我們作證吧!只要我們堅持在黨的領導下不懈奮斗,我們的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作者簡介:高立祥,退休小學教師,西昌市、涼山州兩級作協會員,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現代建筑不堪入畫,因為房無屋脊,頂無青瓦。 瓦蓋在椽子上,椽子架在梁上。大梁架好了,是要放鞭炮的,木匠師傅瓦匠師傅站在梁上,糕一把,糖一把,撒向前來討喜的孩子、小媳婦。親朋都要送禮,包紅包,或者就是一匹被單一張毛毯,都掛在梁上。沒有電燈時,幾盞馬燈,照亮著黝黑發紅的喜悅,主人滿面微笑地來回端菜,高興地和每個人打招呼。梁上空空的,第二天才蓋瓦,蓋了瓦才叫屋子。 一人梁上,一人地上,遞瓦是通過手拋,拋和接,如燕子翻飛,簡直就是雜技,絕不會失手。蓋瓦是個細致活,仰面瓦,一排成溝,連接處是覆瓦,一排如渠埂。蓋了瓦的房子,就如插了秧的水田,漂亮。 白墻青瓦,素樸如村姑。石頭圍個院子,院里栽樹,桃花紅,梨花白,絲瓜扁豆順著桿子爬。孩子鬧,雞犬叫,天藍云白,陽光下的瓦,就像粼粼波光,又像打開的書頁,日子就那么清淡又充實地過去。 喜歡看瓦縫里漏下的陽光,一個一個的小圓,慢慢地移動,正圓,扁圓,橢圓。圓圓的光柱,自屋頂直貫而下,許多塵埃在興奮地飛舞。就擔心著,這樣大的洞,下雨如何了得?待真下了雨,聽著叮咚噼啪的雨聲,看著瓦片雨花跳躍,雨水流淌,室內卻是安好。那些個小洞到哪里去了呢?滿耳的雨聲里,天井滿了,癩蛤蟆出來了,咕咕地叫。門前的石板,越發地潤潔了。 青瓦也會老的,老了的青瓦就黑了,老了的白墻就斑駁了,老了的屋子里,人是滿的,日子是新鮮的。老祖母在老去,孩子們在長大,平凡的煙火里,每一天都有簡單的歡喜。五谷六畜,四時八節,炊煙彌漫在青瓦上,把日子撫養長大。母親總有干不完的活,父親總有喝不完的酒,老祖母總有說不完的話,我們總有玩不完的名堂。入秋了,貓著腰,一片斷瓦里,是蟋蟀在唱歌。 時間久了,覆瓦上就長了瓦松,矮矮的,只是徒具松的模樣。還有苔蘚,晴天明明灰土一般,久雨后就活了,還一直向上爬,爬得心里都是濕的,爬得耳里都是灰色的雨聲,那寂寥寧靜一直埋在我的心里。麻雀在瓦松邊跳躍,一群一群的,窺視竹編里金黃的玉米,吵吵著,不耐煩的樣子,伺機而動,一揮手,就驚惶地飛走了。 喜歡冬夜,一家人坐在火桶里,小腿上共蓋條毛毯。母親納鞋底,父親和老祖母說話,弟妹吵嚷著要埋個紅薯進來,我常常發呆。若是小姨在,她總愛逗我,拿手在我眼前晃。有貓兒經過屋頂,優雅地踱步,若是兩只貓,就會弄動瓦片。黃鼠狼是急急地跑過,瓦就咯咯地響。有時候,啪啪地,像是黃豆掉在瓦上,我們都是一驚,然后掀掉毛毯,跳下火桶,跑到院子里,仰起臉,快樂地蹦跳:“下雪啦!下雪啦!”鄰居家的院子里,也是同樣的聲音。雪后的屋頂,瓦青雪白,炊煙如云,若是木窗旁,紅梅綻放,實在是畫中了。我總是驚于這樣簡約的美好,那是我最早欣賞的國畫,待我看到早期吳冠中的作品,就把它當成紙上故鄉了。青瓦白墻,是中國的元素,恬淡安閑,有隱士的散淡,適合水墨,適合中國詩,襯托著中國人心里那淡淡的清泠。 常常遇到瓦玉并提的時候,生兒弄璋,生女弄瓦,雖然只是瓦形的紡錘,卻是輕賤著它;還有玉碎瓦全,都忘記了是它們撐起了我們的生活。瓦實在是母性的,覆蓋,包容,構筑著永遠素色的故鄉。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2020年,一只黑天鵝從天而降。它是稀罕的,殺傷力連世界大戰都難以企及。它與高貴相悖。它給世人帶來的危機,鋪天蓋地,天地為之顫栗! 告別2020,告別黑天鵝,是生命的吶喊,是人心的渴盼,是血紅雪白的坦露直白,是浪滾波涌的聲嘶力竭。 所有由新冠病毒引發的恐懼、悲傷、憂慮、煩惱、多舛和不暢,都隨黑天鵝的的逃離潰退而消弭吧。所有的夢想、等待、奮戰、激情、創造和仁善,都隨白天鵝翩翩的潔白羽翼,而生動,而有碩果累累吧。 所有過往,皆為序章。所有未來,都乃希望。過往已去,未來已來,沉陷于哀嘆和固步自封的泥淖里,過往還在糾纏。自立于陽光和一往無前的大道上,未來不再遙遠。 所有過往,也皆不會白白度過,它是一種不可多得而又真正有得的經歷,是一種財富,不可炫耀揮霍而又珍貴奇特的擁有。 世界以痛吻我,讓我回報以歌。過往以煎熬待我,未來會回饋我成熟的歡愉和甜美的成果。 在我2020年一個人的備忘錄上,第一句就是:辛苦而心累的一年。但我滿懷善良,心無所畏懼,摯誠待人,執著做事。我把破碎的時光奉為珍珠;我把陰郁的日子視為金錢;我用對人生的熱愛和夢想的熾烈,去編織屬于這一年的蔥蘢和光彩。 生命的尊嚴,此刻比任何時候都重要。生活的光鮮,此刻也需要保持足夠的亮度。什么都不能輕易地丟失,小心沉穩,不懼將來,也大踏步前行,書寫自己作為一個真男子的足印。 黑天鵝的翅膀,遮蔽了陽光。不見霧霾,處處霧霾。人間被割裂了,隔離的雙刃劍上,有血跡斑斑。世界被妖魔化了,此起彼伏的疫情,肆虐如風。風從未止息,天下之萬花千樹,盡欲靜而不能。這一年,沒齒難忘。而更讓史冊永載或個人備忘存錄的是,那些逆行者,也包括迎難而上的自己,有人性的閃光,也是美好和溫暖所在。 世事會變遷,天氣會變幻,病毒會變異,人心也會變化。跋涉了這一年,人應該變得愈堅強,愈真誠。好好地活著,更要好好地工作。 斗轉星移,江水長流。過去的終會過去,要來的總會到來。疫情還賴著不走,變著法子耍賴,就像這世界從未消失過的丑陋的事和人。生之路,從來都不平坦。人類也從來沒有被打敗和滅絕。機智地閃躲,也勇敢地面對,向死而生。 相信太陽每一天都是新的誕生。美麗的白天鵝依然會歸來。冬已至,春不遠。冰裂之聲,一如春草的萌芽,有著輕盈的節拍。 歷經風雨的天,更明凈湛藍。飽經滄桑的心,也更深邃明白。 在黑白天鵝的交會中,云在飄,水在流,人在思想和飛躍。 當年,面包會有的,是觸手可及的希望。今天,一切會好的,是人人殷殷的期待。 愿到來的2021年,將潘多拉誤開的匣子再一次關上,希望女神厄爾庇斯猶如白天鵝閃亮重返,這將是一個圓夢多多、晴朗多多、惠風和暢、溫暖如春的年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好茶推薦 》為什麼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桃園鮮奶茶推薦 》智能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f3yz 的頭像
    t62ef3yz

    倪珮易的熱門嚴選

    t62ef3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